无人在意缺水喵

想把自己的文章画成漫画的画渣……

三八妇女节快乐!凯尔希

        “凯尔希医生,今天要做的事项就是这些了。”亚叶递给凯尔希一张计划表,“如果没有新的病人的话,大概6:30开始。”

        “好。”

        凯尔希接过计划表,瞄了一眼休息时间,她随手把计划表放在桌上,无奈的轻轻摇了摇头,详细的时间规划一般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因为每天都会有额外的病人收治,以及额外的事务要处理。凯尔希也只是看亚叶每天都如此认真,所以并未拒绝好意。

        “嗯,那我去食堂吃早饭了,凯尔希医生,需要我再带一份上来给您吗?”亚叶点点头,向凯尔希询问道。

        “不必了。”凯尔希摇摇头,“你去吧,别忘记今天是你作博士的助理。”

        “嗯,我知道了。”

        话音落下,亚叶离开了,胳膊还夹着另一份计划,足足两张。

        “哈——欠,这孩子对自己可真严格,现在是……5:40,再小眯一会还是泡杯咖啡呢?”凯尔希默默想着,离开了房间。

        


        进入茶水间,凯尔希发现有一台咖啡机早已有人在操作了,而且还是个老熟人。

        此时对方也发现了自己。

        “啊哈哈……早上好,凯尔希。”博士摸摸脑袋,紧张的笑着向凯尔希打招呼。

        “早上好,博士,又通宵了?”凯尔希看着博士那浓浓的黑眼圈不禁暗暗叹了口气,走到另一台咖啡机前操作了起来,“熬夜对身体可不好,轻则精神不振,重则心梗猝死。”

        “啊这……虽说确实是这样的啦……但没事,这不有你在吗,我怕啥。”博士尴尬的回应凯尔希那虽然有道理但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劝告。

        “凯尔希,你昨天睡得应该很好吧?”博士突然小心的问道。

        “出乎意料的好,怎么了?”凯尔希随口回答道,将一大勺咖啡粉从罐子中舀出,倒进咖啡壶中。

        “没事,就是问一下,今天下午要来参加茶话会吗?时间是……”博士停止了追问,换了个问题询问凯尔希。

        凯尔希想了想,博士说的时间正好是休息时间之后,于是点头应允道:“如果正常时间下班的话,可以。”

        “好!那就一言为定哦,地点在我的办公室,我先走啦。”博士拿起自己的杯子,先行一步,藏不住欣喜地离开了茶水间。

   

   

        茶水间里的小插曲过后,凯尔希拿着泡好的咖啡走进了办公室,从抽屉里拿出一袋干粮,“嘎巴嘎巴”嚼了起来。

        “这冻干味道不错啊。”凯尔希想。

        “凯尔希医生!今天是这位病人要做扁桃体切除手术……”

        “好,我知道了,准备开始吧。”


     

        令凯尔希惊讶的是今天竟然准时下班了。

        除了一些日常琐事,比较劳累的也只有亚叶那张计划表上的一场场手术了。

        “奇怪,今天这么清闲吗?和昨天怎么那么像……”凯尔希原本都准备好做一大堆工作了,因为昨天也是出乎意料的清闲。

        “……博士说的茶话会时间也快到了,既然这样,就去吧。”凯尔希伸了个懒腰,美好身材一览无余。

        虽然比不上有些女干员的波涛汹涌,但是也算是傲雪寒梅,有其独特的韵味。

        但是明显发育不良啊,像平原。

        “?你在说些什么啊”凯尔希走过来一把抓住。

   没有用的,凯尔希,我只是旁白,而且我说的是实话。

        “哼。”



        凯尔希按博士说的来到了博士的办公室,轻轻敲了敲门:“博士,我进来了。”

        没有应答,凯尔希推开门,办公室一片漆黑,根本就不像要举办什么茶话会,这时菲林族的特性展现了出来,猞猁的耳朵微微弹动,听到身后有人在靠近。

        “Mon3tr。”神经瞬间绷紧,凯尔希下达了防御的指令庞然大物却没有如往常一般出现,凯尔希这才想起来今天按计划表上说的把Mon3tr给学员们做研究了。

        后背一阵疾风袭来,凯尔希极力转身,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咔”,灯的开关被人打开了,办公室一下亮堂起来,凯尔希一下子眯起了眼睛,凭借着服饰依旧辨认出抱自己的正是博士。

        “松手。”凯尔希冷冷的命令到,见博士啥也不做只是一只盯着自己看便扭动腰部想自己挣脱开。

        “妇女节快乐!凯尔希医生!”礼花炮射出,彩条在空中洋洋洒洒地落下,众多干员从房间的角落走出祝凯尔希三八妇女节快乐。

        “妇女节快乐!”凯尔希感觉到怀抱自己的人突然以公主抱的方式把自己抱到了沙发上才放开。

        “哇!……咳,下次可别这么闹腾了。”凯尔希满面羞红,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情绪。

        “今天当小短假,完成工作的干员一起来玩吧!”博士振臂高呼。

        “不了不了,我还要去准备晚餐。”“嘻嘻不了不了去工作了。”“不当电灯泡,走了走了。”“嘻嘻,真不想错过。”

        霎那间人就走得七七八八,只留下凯尔希和博士二人。

        “下次再这么当着这么多人面抱我就揍你了啊。”凯尔希狠狠的瞪了博士一眼,脸上红云未消。

        “诶嘿嘿,温香软玉,不亏不亏。”博士傻傻笑着,“惊喜吗?”



        “还不错,不过,怎么突然给我过妇女节了啊?我想我应该还没……”

        “哦,你不是过了更年期的老女人了吗,所以……”

        “……Mon3tr”

        “欸???绿胖子不是在做研究吗??!”

        “你这个大笨蛋!”




(小番外)

          “老三八,妇女节快乐!”         

          “Mon3tr!”

           (死)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