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在意缺水喵

想把自己的文章画成漫画的画渣……

博士,情人节快乐~

本文有ooc!谨慎阅读啊


        “呐,送给你的。”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

       “……又是什么恶作剧?”这一次博士谨慎的没有打开盒子,只是盯着眼前这个一脸坏笑的女人。

       “哎呀~不会再捉弄你的啦,拆开看看嘛。博士你这样对女孩子,会没人喜欢哦~”W稍稍收敛了一点嘴巴扬起的弧度,企图一本正经。

        可惜说的话就不太正经。



         “……不了,我会先拿去凯尔希那里检查一下的。”博士看着W一副快蚌埠住的表情,拿起礼品盒就要走。

         “欸欸欸?别啊,真的是礼物,你就打开看一下嘛。”见博士要走,W连忙作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不是炸弹,真的啦!”

         “……哎,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在这里,和我一起打开。”博士看着W眼眶不知道是憋笑憋出的泪水还是真的快哭了,叹了口气。

        “博士!情人节怎么可以让送礼物的人这么难堪呢!”不知何时,可露西尔出现在门口对博士嗔怪道,“W小姐,我找你有点事,跟我走一趟!”

        “欸,可是博士让人家跟他一起开礼物耶……”W低头戳着手手,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博士你这个花心大直男怎么回事,今天是情人节知不知道,难得有人给你送礼物你还搞这些有的没的,你知不知道……”

         “行行行W你跟可露西尔过去吧我自己开还不行吗別唠叨了。”面对可露西尔一连串的语言大炮,博士连忙高举双手表示投降。

……

……

……

        “终于清静了……”博士无奈的摇摇头。

反正也不是一两次了,开吧!

(反正去医务室还能跟老猞猁聊上两句嘿嘿)

         “……”

        想象中的爆炸并没有到来,相反,礼物盒里是一块精美的蛋糕。插在蛋糕上的叉子还绑着一条写着“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おめでとう”的纸条。

        看来是真的礼物呢。

        博士松了一口气,将蛋糕叉起一块送进嘴里细细品尝。

       蛋糕入嘴的一刹那,绵柔的奶油似乎化作流水一般滑下喉咙,丝绸般的感觉让博士激动得颤抖起来。

        “……好辣,果然被骗了,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辣啊啊啊啊啊啊”

        哭着跑去找凯尔希了

        



         “……又是W?我记得跟你说过,目前她还不可信。嘴巴张大一点。”凯尔希一边给博士的喉咙喷药一边说。

        “唔唔唔唔唔唔!(我也不知道她不知悔改啊!)”博士流着口水含糊不清的说。

         “真是个长不大的傻子。”凯尔希看着博士努力为自己辩解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

          “……唔(焯)”博士在被窝里偷偷比出个中指。

          “药效大概两分钟后就能全部发挥,所以你等下自己回去继续工作吧。”凯尔希看了看手表,“还有,下次再比这个手势我就给你换个机械手。”

          “……”博士萎了。

         “还有别的伤员,我先走了,等会记得把这个袋子提回去。”凯尔希起身准备离开,“拜托你长点心吧,我一个人看一群孩子还不够么?”

         “唔唔唔唔唔!(情人节快乐)”

         “想说什么?回见吧,对了,鉴于加固我们之间的友好合作,以及提高默契度,为了拯救这片大地的善良,消除感染者与……”

         “唔唔唔唔唔(说重点行不)”

        “情人节快乐,笨蛋!”凯尔希似乎逃难一般跑出了病房,以博士的视角似乎还能看见凯尔希的侧脸有一丝绯红。

         嗯,赚到了。博士这么想着。



与此同时,商店的某个角落。

        “演技给力不?”

        “厉害啊,估计那笨蛋以为是真的有事。”

        “嘿嘿,那……这个……”

        “放心,少不了你的。”


写完啦!要不是时间不够我可以@@%&#……(也许是刺激的情节嘿嘿)

情人节快乐呀!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